【薄暮-06】獨家Pashmina圍巾披肩 -水玉點點 / 均蒙收藏

薄暮_0601.Jpg

《關於polka dot 系列 》

這款的薄暮也是凱莉出國親挑回來的戰利品,老實說,在當地很難見這樣時尚的設計款;一般看到的不是印度味十足、就是色彩強烈得讓我視覺疲勞,連喜歡民族風的我,都難以招架。

這款,像極了京都的古布,很有人文味道。此款Shahmina of cashmere, pashmina圍巾擁有略大尺寸,約220X80 CM,雙面雙色的織法,如正面是灰色圓點,藍色底;反面就是藍色圓點,灰色底,兩面都可使用。

薄暮_0602.Jpg

《關於價格與品質的學問 》

雖然,凱莉訂得價格比一些大賣家來得低很多,但質料是絕對不會輸的! 甚至更好!

我比較喜歡客戶發問或實際來摸摸看,又或者可以帶著妳們的戰利品來跟凱莉交流;練習接觸不同等級披肩,經過經驗的累積,即使是門外漢也是可以變達人,至少不會成了付了大筆錢卻買了次等級的冤大頭。

凱莉有個客戶,有些年紀,因為老婆想買這類披肩,他在網路上做足了許多功課,後來連絡上我,我帶了一些不同等級的披肩去跟他們交流,經過我的說明跟他們實際的觸摸,都能馬上分辨出差異。

當然,這是一門有些難度的學問,但絕不是這麼的難以親近。

《薄暮_06A 》灰與藍水玉點點 Shahmina/ Shamina披肩 /已蒙收藏 6988-6300

薄暮_0607.Jpg

薄暮_0611.Jpg

若是搭配簡潔的黑色毛呢風衣外套,非常優雅。

薄暮_0606.Jpg

薄暮_0608.Jpg

薄暮_0603.Jpg

薄暮_0604.Jpg

薄暮_0605.Jpg

《薄暮_06B 》黃駝色水玉點點 Shahmina/ Shamina披肩  /已蒙收藏 

薄暮_0707.Jpg
↑ 這張是比較接近室內實品的顏色。

薄暮_0701.Jpg

薄暮_0702.Jpg

薄暮_0703.Jpg

薄暮_0706.Jpg

薄暮_0704.Jpg

常拍這樣的畫面,因為想說這些孩子輕透,卻不是一般市面上偷料稀疏的廉價款。

薄暮_0708.Jpg

披肩就像是衣服的眼影。

薄暮_0709.Jpg

薄暮_0710.Jpg    


【薄暮_polka dot 】/ 6988

《關於Shahmina of cashmere, pashmina規格》
Size: 220X80 cm,Handmade in Kashm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