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暮-11】Pashmina羊絨披肩圍巾- 東西美學大車拼 /最末4800

薄暮_1305.Jpg

《關於一抹微笑》

今天,凱莉在一個聚會中,遇見了一個很酷的女孩兒,穿著深紅色的緊身運動外套,拉鍊拉得挺高,有個俐落短髮,眼睛又圓又大(不輸這圖片裡的Model),耳邊穿著兩三個耳飾,帶著淺咖啡色的變色片,沒有笑容,一臉酷樣,彷彿來到了不屬於她的星球。

但,就在聚會中,當我的名字出現時,這女孩對著我笑了;彷彿是花朵綻放的慢動作特寫,從淺淺的,到嘴角上揚的幅度越來越大,變化的很慢,但卻笑得很燦爛,我,被這笑容瞬間融化了,好久沒見到這麼純真又美好的笑容。

第一瞬間,我想,沒想到這個酷女孩原來也會笑,下一秒我想,她認識我? 後來聊了,才知道原來她是一個阿姨的女兒(真是女大18變),從小家境不好,哥哥學壞,出入警察局是家常便飯;認識她的時候,她只有小學,總是綁著兩支長長的辮子,圓圓白白的臉,大大眼珠子轉呀轉,看到任何人總是投以純真燦爛的笑容,即使是她的哥哥也是,沒有一絲的厭惡感。

後來從別人那知道,他們家一直往著越來越好的方向前進,哥哥後來勤奮工作,媽媽也開了自己的早餐店,對於好久不見,再看到的她,也要唸高中了。雖然不笑一臉酷樣,但笑的時候還是那樣的溫暖又美好,就不自覺的為她感到高興;想必這段時間,她,與他們家都做了好大的努力,酷樣也許是她的保護色,但心是沒有變的,還是那樣的真實,尤其還能記得這個曾經陪她畫過畫的姐姐。

我想今天沒能鼓勵到她,反而是她鼓勵了我,用那溫暖而又美好的笑容!

薄暮_1205.Jpg

《關於  薄暮印花系列》

這系列本來根本沒在凱莉的採購清單當中;只因阿克老哥一直疲勞轟炸,說這是給歐美的單,賣得很好,很多大牌的款,至少帶個一兩件給妳的客人看看,一定有人會喜歡。不過,眼前的幾百條都花得要命,顏色又強烈的突兀,雖然質料好 (近Shahmina/Shamina等級),但整天已看了上千條披肩的我,看到這堆花路路的披肩,又遲遲挑不到自己喜歡的款式時,當時我只想回飯店休息。

但就在阿克老哥跟他的夥計持續、輪流一條條展示時,這兩條的出現(薄暮_11A、薄暮_11C),讓我頓時眼睛一亮,一整個回神  ,尤其是看到【薄暮_11C】;通常我不太喜歡太寫實的形體,所以一般來說像這麼寫實的花,我應該不會看上,但她卻散發一種意境的美感,彷彿雲霧中的東方世界,有種迷幻神話,能夠將人吸引進去的魔力,所以我推她為東方美學至尊

 


 


【薄暮_11A】
這款是Shahmina西方美學代表,抽象畫來的,屬於不退流行的秋冬時尚基本款。 /4800


薄暮_1303.Jpg

雖屬抽象,但細節很多不馬虎。

薄暮_1309.Jpg

薄暮_1306.Jpg

薄暮_1307.Jpg

 薄暮_1302.Jpg

  薄暮_1304.Jpg 

薄暮_1310.Jpg

 


 

【薄暮_11B】聖索菲亞的窗 /已蒙收藏

這一款是另一間店帶的,等級比較差一點,印染細緻度沒有阿克老哥家的好,純粹是衝著這花樣來的,很像教堂裡彩色的馬賽克玻璃,我個人覺得很酷。搭配冬天單調的黑色服裝應該很有亮點,尤其搭短版黑色皮衣應該很有味道!

 

PS. 拍照時發現邊緣有兩跟針粗般的圓形小洞,應該是被小小鉤拉到,細看才會發現,且在最側邊緣完全不影響穿戴,但仍以回饋價4500給大家。

薄暮_1401.Jpg

薄暮_1402.Jpg

這孩子雖然沒上面兩個姐姐好(差異不大,要很敏感才摸得出來),但毛料不差哦!  請看細節!

薄暮_1403.Jpg

 

薄暮_1405.Jpg

薄暮_1406.Jpg

 



【薄暮_11C】Shahmina東方美學代表!! /已蒙收藏 

 

薄暮系列所堅持的輕、薄、柔,更加上了手感滑順,請慢慢欣賞!!

薄暮_1204.Jpg

發現了有哪些元素在這條Shahmina披肩上呢? 這張圖的上方(披肩的中段),有斑馬紋很自然地融入其中。

薄暮_1201.Jpg

注意到接近下襬的位置了嗎? 花朵的大小改變了,用另一種方式呈現。

薄暮_1203.Jpg

薄暮_1207.Jpg

花色印染細緻,又很親膚的小孩。

薄暮_1209.Jpg

薄暮_1206.Jpg

披肩最下方,又以當地傳統的圖紋來作Ending (這種傳統的變形蟲紋,常覺得它無所不在,任何時候都要冒出頭一下。)。另外,用衣架不是很好拍,但穿戴在人身上非常大氣,加上長版外套,專業感立馬出現!

薄暮_1202.Jpg

 

《關於Shahmina of Cashmere, Pashmina規格》

Size: 約 210x75 cm,Made in Kashm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