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蒙收藏/ 小森女孩|厚水煮羊毛佐鑲珠

披肩圍巾精品推薦之一,是這外銷歐美的鑲珠水煮羊毛圍巾披肩。這是一種類似smartwool羊毛的外套大衣面料概念,有不易收縮十分透氣的優點,加上印度人是最會使用也最會設計圍巾披肩的國家了,不論男女圍巾就是日常穿搭必備配件,所以他們設計出來的圍巾都是經過考慮,跟早已外銷上百年的經驗。這系列水煮羊毛,鑲珠僅在下襬,完全不影響配戴,而且使用起來會更有不同層次。​另外,羊毛厚款佐上手工刺繡與鑲珠,專櫃價格要3000~3280以上,與一般簡略刺繡的設計完全不同。​

BO71  

這主要以藍色調為主,有著滄海一聲笑的闊海藍天般,有多種不同層次的灰藍與天藍相融混合,搭配的重工刺繡,繡線的彩度與明度搭配與面料十分協調,小森女孩的水煮羊毛系列,連面料的織色細節都十分精彩,這款還搭配著鑲珠設計,鑲珠都僅在下擺處,不影響圍繞,披掛或是圍繞穿搭都十分時尚的一款設計。厚款設計搭配各式風衣大衣十分相襯,一款僅有一件,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水煮羊毛圍巾佐手工刺繡,厚款羊毛佐鑲珠,寒冷冬天保暖禦寒,來自印度尼泊爾聖誕交換禮物尾牙披肩推薦。


水煮羊毛圍巾佐手工刺繡,厚款羊毛佐鑲珠,寒冷冬天保暖禦寒,來自印度尼泊爾聖誕交換禮物尾牙披肩推薦。


BO70 
 水煮羊毛圍巾披肩佐鑲珠手工刺繡#Bo70

這款水煮羊毛的色調十分漂亮,有一點點紫的藍色調,中明度顏色偏乾淨,面料以微紫藍色與米白色編織著非常多的細節織紋,上面以撞色的五彩刺繡點綴,是一款可以讓然顯朝氣的Woolen羊毛設計。
水煮羊毛圍巾披肩佐鑲珠手工刺繡#Bo70 水煮羊毛圍巾披肩佐鑲珠手工刺繡#Bo70

水煮羊毛圍巾披肩佐鑲珠手工刺繡#Bo70

水煮羊毛圍巾披肩佐鑲珠手工刺繡#Bo70 水煮羊毛圍巾披肩佐鑲珠手工刺繡#Bo70 水煮羊毛圍巾披肩佐鑲珠手工刺繡#Bo70 水煮羊毛圍巾披肩佐鑲珠手工刺繡#Bo70 水煮羊毛圍巾披肩佐鑲珠手工刺繡#Bo70


BO67 

水煮羊毛鑲珠刺繡款圍巾披肩#Bo67
以淺灰與灰藍為主色調的水煮羊毛圍巾,佐白、駝、淡藍與灰綠色刺繡,及銀白色的珠子,整款十分優雅秀氣,即使用到春天都非常適合,各式大衣風衣外套都十分好穿搭,不易退流行。

水煮羊毛鑲珠刺繡款圍巾披肩#Bo67

水煮羊毛鑲珠刺繡款圍巾披肩#Bo67


BO66 / 2480


水煮羊毛刺繡佐鑲珠圍巾披肩#Bo66

以淺灰與灰藍為主色調的水煮羊毛圍巾,佐淺藍與灰綠色刺繡,及優雅的仿古金色的珠子,面料有著許多細節,整款十分優雅秀氣,即使用到春天都非常適合,各式大衣風衣外套都十分好穿搭,不易退流行。
水煮羊毛刺繡佐鑲珠圍巾披肩#Bo66

► 喜歡這款水煮羊毛披肩圍巾,請先加入衫丘的披肩圍巾社團




BO63  / 2480水煮羊毛圍巾推薦款-五彩刺繡鑲珠#Bo63
這款作品的水煮羊毛面料以各種層次與不同織法相織,佐上五彩的刺繡,用了多種不同型式的厚工刺繡,珠子與亮片也十分相襯,整款優雅耐看,設計也十分活潑。灰色為底的設計,在穿搭上也十分好穿搭。厚款設計的水煮羊毛,秋冬風衣與各式大衣都十分好搭配。
水煮羊毛圍巾推薦款-五彩刺繡鑲珠#Bo63

 水煮羊毛圍巾推薦款-五彩刺繡鑲珠#Bo63


小森女孩-BO62 聖誕禮物圍巾披肩推薦-刺繡水煮羊毛圍巾披肩#Bo62
這款圍巾披肩作品的水煮羊毛面料以各種層次與不同織法相織,佐上五彩的刺繡,用了多種不同型式的厚工刺繡,珠子與亮片也十分相襯,整款優雅耐看,設計也十分活潑。灰色為底的設計,在穿搭上也十分好穿搭。厚款設計的水煮羊毛,不管搭配各式風衣外套大衣都十分相襯。
聖誕禮物圍巾披肩推薦-刺繡水煮羊毛圍巾披肩#Bo62 聖誕禮物圍巾披肩推薦-刺繡水煮羊毛圍巾披肩#Bo62



BO59  


水煮羊毛推薦圍巾披肩,寒冬禦寒保暖款式#Bo59
這款水煮羊毛圍巾是我們十分推薦的款式之一,細看有一種日式的美感,有一點文輕清新風,顏色十分溫潤,即使融合許多顏色仍舊十分協調,尤其鑲珠的搭配也十分搭配,很多服裝都非常好搭配,很適合想入手的新朋友哦! 厚款編織的圍巾披肩,不管搭配各式風衣外套大衣都十分相襯。
水煮羊毛推薦圍巾披肩,寒冬禦寒保暖款式#Bo59 水煮羊毛推薦圍巾披肩,寒冬禦寒保暖款式#Bo59

► 喜歡這款水煮羊毛披肩圍巾,請先加入衫丘的披肩圍巾社團




BO58 

這款駝色款的水煮羊毛十分優雅知性,底下面料有許多細節,有類似小愛心人字形的小織紋,顏色有駝色與灰及白相互交織,刺繡增加整款披肩的亮點,設計極好也十分協調,鑲珠不會過於十分張揚,厚款編織的圍巾披肩,不管搭配各式風衣外套大衣都十分相襯。
水煮羊毛圍巾披肩佐鑲珠刺繡來自印度尼泊爾#Bo58 水煮羊毛圍巾披肩佐鑲珠刺繡來自印度尼泊爾#Bo58 水煮羊毛圍巾披肩佐鑲珠刺繡來自印度尼泊爾#Bo58

水煮羊毛圍巾披肩佐鑲珠刺繡來自印度尼泊爾#Bo58

▎更多披肩圍巾精品限量,放在凱莉披肩圍巾秘密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