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蒙收藏/ 小森女孩|縷空薄紗款水煮羊毛

水煮羊毛圍巾這款一非常襯膚可以讓人穿搭造型眼睛為之一亮的作品, 尤其搭配白色、黑色的上衣、襯衫或外套,都十分亮眼。當然任何跟鮭魚粉或是淺藍色調的服裝,因為披肩上有著一點藍色的繡花元素,所以也是十分好搭配水煮羊毛披肩圍巾推薦之一。

小森女孩-KA9

 

 

小森女孩-KA1

最近忙碌新貨的到來與整貨,​今晚11款縷空是的水煮羊毛,​很適合圍繞使用,不會顯得脖子過於臃腫。



小森女孩-KA2

這款小森女孩,是極好搭配的款式哦~ 也是很適合剛入門刺繡款水煮羊毛的新手,顏色溫潤不過於張揚,很適合台灣人的生活日常與外套搭配;中間縷空一如此系列會運用不同色調的面料拼接,中間綴上手工刺繡,讓我們不管圍巾怎麼圍繞時,都可以展現出不同樣子,這也就是印度羊毛圍巾披肩好玩與迷人的地方。

 


小森女孩-KA3


這件作品以灰藍為主色調,另外也有些灰色調,再以綠色調,淺藍色調,白色調在中間點綴,整款配色都以相近的色彩明度去做配置,上面的手工刺繡也是搭配著做過緹花編織的花紋,是非常完整的作品。

記得! 圍巾披肩挑選推薦上,會跟在挑選上衣、外套、褲子裙子這些不同,在挑選這系列水煮羊毛圍巾的時候,千萬不用擔心上面的配色太多,或是看起來很花,只要整體色彩協調,也許是色彩明度協調,色彩彩度協調,或是色彩是相似色,就都不用擔心,反而越多色彩元素在妳的服裝搭配上更容易搭配。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例子。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上圖披肩上有著跟褲子相似的黃色調,即使明度彩度不同,但搭配起來就是協調的,再看看下面的例子也是,只要圍巾披肩上面有著跟服裝相似的色彩原色,就很好搭配。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小森女孩-KA4

很難相信這款還沒有被帶走, 這款也是只有色彩天才的印度人才會配得出來,有優雅的色調,點綴得活潑的刺繡,整體平衡不會過於幼稚,卻也不會覺得沉悶,中段以粉紫色類似蝴蝶的拼接,讓妳在以法國結圍巾打法時,可以展現出不一樣的顏色。

 


小森女孩-KA5

 


小森女孩-KA6


小森女孩-KA7

這款是這系列中,凱莉最喜歡的一件,不但刺繡精緻以外,配色以十分高雅,看似黯黯的色調卻已著很多的細節層次,是一件非常耐看的作品,在深灰、大地色中點綴著略帶一點深的灰紫色調,整體顏色配置的很協調,搭配彩度略高的刺繡,又將整款羊毛圍巾提升一個層次。

► 喜歡這款水煮羊毛披肩圍巾 KA_7,老朋友可以直接於官網購買,新朋友可以私訊 衫丘粉絲團


小森女孩-KA8




小森女孩-KA10

這款非常適合第一次入手刺繡款水煮羊毛圍巾的朋友,顏色十分低調優雅,帶點混濁的色系,很適合秋冬的色彩,底下的披肩有著不同緹花的設計,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哦!可以直接私訊衫丘。

 


小森女孩-KA11

想要有好氣色,這款非常推薦哦!  以裸粉跟鮭魚粉組合,又有藍色繡線點綴,衣服穿搭上除了黑白灰的服裝外,只要跟披肩上相似的任何顏色的上衣或外套,都可以搭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