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03】刺繡界之十大國民天后 ◆Pashmina羊絨細繡圍巾披肩/ 均蒙收藏

P1110673

《關於一只棉布袋》


很久前,凱莉就在想該如何為”早安凱莉”裡,訂制款披肩設計一款專屬的袋子。從無紡布到蕾絲袋都有人建議過,但為了更耐用又能完整的包覆,最後還是挑選了樸實的棉布。

 

這捲布是長年跟凱莉合作的大姐建議的,當時只告訴他,我需要非常柔軟的布,且手感要好,因為裡面會裝著非常精緻的Shamina。當時大姐沒給太多選項,但她挑的布款我都很喜歡。她是個對自己作品非常在意的人,雖然僅是一只當作贈品的棉布袋,大姐還是建議我一定要將袋內的鬚鬚藏起來,即使車工繁複、袋小難做,她都堅持要把持這些小細節,連這綠色的扁布繩也是她費了不少時間,找了好些地方配來的,她說一定得相襯,不然花了這些心力就全白費了。

所以這批袋子著實讓我等了許久,但收到時的確非常感動,比一開始預想的要來得精緻。披肩放進去後輕輕對折後就能收進包包內,不用擔心灰塵會弄髒鍾愛的披肩,送給心愛的朋友也備感溫暖。因為袋子也沒做太多,3000/件以上的披肩,凱莉才會贈送 (若挑選它款千元以上披肩,可以 50/ 加購此款小方格棉布袋)。


P1110295

《關於刺繡界中的十大國民天后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親近「遇見詩人」系列,這批孩子凱莉對她們訂得標準不是太高。以羊毛絨與羊毛混合為底材,羊毛絨成分少但卻已讓觸感大為提升(有些人也許會當Pashmina來賣),比全Wool來得更為柔軟。這系列繡花不若Shamina訂制款的來得精緻,但滿版的繡花設計卻也不含糊,整體呈現效果也頗有大將之風。

 


 

【遇見詩人_3I】蔓花攀延深邃秋道 /已蒙收藏

 

此款以不同色階之大地色調,搭配出彷彿深秋森林步道中的楓紅與枯葉,搭配深色的冬衣是非常易顯氣質的簡單配件。

 

 

 

↓此圖比較接近實品顏色

遇見詩人_3I02.Jpg

遇見詩人_3I03.Jpg  


 【遇見詩人_3G】葡萄紫底佐淡雅綠草蔓 /已蒙收藏

 

遇見詩人_3G01.Jpg

 

這款顏色很搶眼,圍繞起來很襯膚,是略帶點紅的葡萄紫。

 

遇見詩人_3G03.Jpg  

 

↓此圖比較接近實品顏色

 

遇見詩人_3G02.Jpg

 


 【遇見詩人_3J】琉璃藍佐藏紅香桔花蔓 / 已蒙收藏

 

遇見詩人_3J02.Jpg

這款是莫茲頗喜歡的一款,當我拿到貨時就一直問我對這款的感覺如何,也許是斜紋的織法,搭配這寶藍的底色,整款看起來有種專業感,很適合著正式套裝時搭配,繡花與底材的彩度相近,相互輝映的確是一款挺亮眼的設計。

 

遇見詩人_3J01.Jpg

 

遇見詩人_3J03.Jpg

 

 

 

遇見詩人_3J04.Jpg  

 



【遇見詩人_3A】淺咖底佐金色陽光藤蔓 /已蒙收藏

 遇見詩人_3A01.Jpg  

遇見詩人_3A02.Jpg

↓ 此圖比較接近實品顏色

遇見詩人_3A03.Jpg

 

遇見詩人_3A04.Jpg

 


【遇見詩人_3B】米白底佐清心綠葡藤 /已蒙收藏

遇見詩人_3B01.Jpg

此款有種淡雅的小清新,是到早春都還非常適合的調。若您害怕大花大草的繡花,這款其實是很容易入門的款。

遇見詩人_3B03.Jpg  

遇見詩人_3B02.Jpg

攤開來,十分優雅。

遇見詩人_3B04.Jpg  

 


 【遇見詩人_3C】粉紅底佐小玫瑰花藤 /已蒙收藏

遇見詩人_3C04.Jpg

這甜美的搭配,就不用凱莉多說了,有時有件甜美的小物可以讓自己轉換一個新境心境

遇見詩人_3C01.Jpg

↓ 此圖比較接近實品顏色

遇見詩人_3C03.Jpg

 


【遇見詩人_3D】淺褐色底佐葡萄樹森林 /已蒙收藏

遇見詩人_3D04.Jpg

性感神祕的紫色調,搭配古樸的淺褐,總有份低調奢華的優雅感。

遇見詩人_3D02.Jpg

 

遇見詩人_3D03.Jpg

 

↓ 此圖比較接近實品顏色 

遇見詩人_3D01.Jpg


 
 【遇見詩人_3F】Baby blue佐薰衣草紫藤 /已蒙收藏


遇見詩人_3E02.Jpg

這個孩子是以浪漫的粉紅為底,搭配紫色的繡線,讓繁複細緻的花蔓輪廓更為清晰,讓原本甜美的披肩不會顯得過於黏膩,散發淡淡微甜的清香。

遇見詩人_3E01.Jpg


 【遇見詩人_3F】Baby blue佐薰衣草紫藤 /已蒙收藏

 相似的藍色系列搭配,讓人有種放鬆的自在感。

遇見詩人_3F02.Jpg

 ↓此圖比較接近實品顏色

遇見詩人_3F03.Jpg  


【遇見詩人_3H】駝色底佐紫色棉花糖花蔓 /已蒙收藏

遇見詩人_3H01.Jpg

此款繡花較其他款來得複雜些,四方菱形與小佩斯利變形蟲纹,彷彿鑲在藤蔓中的小小棉花糖,非常雅緻的一款。

遇見詩人_3H02.Jpg

遇見詩人_3H03.Jpg 

《關於規格》
Size: 200×70 cm,Made in Kashm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