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圍巾綴蕾絲披肩- 極緻夢幻詩作 / 4800

Lace

Pashmina綴蕾絲羊絨圍巾披肩品牌推薦;另人魂縈夢牽的,柔喚綴蕾絲Cashmere Wool 頂級喀什米爾羊毛圍巾披肩,在許多捧友的支持下跑了一輪,可以讓凱莉開始來好好寫上一篇文章。

Cashmere羊絨,是每個圍巾控女人的夢幻逸品,在多年以前,凱莉也收過朋友們合資從百貨公司買來的圍巾,在精美的紙盒上印著大大字樣;收到的初期,猶如聖品般地供奉著,擔心粗手粗腳的自己會不小心勾壞這珍貴的羊絨毛,就這樣一直到某一天,凱莉決定出國生活一段時間,做了許多決定與改變,放下些許人、些許事、與些許習慣。

對於這夢中逸品也不再畏手畏腳,率性地依照著自己的習慣圍繞,它成為我當時在國外最溫暖的夥伴,因為它充滿著朋友們的祝福與期待,現在的它,依然服役中,即使現在早已知道,它僅是一條鑲著Pashmina名的羊毛,它也有多了些許毛球與滄桑的痕跡,但我依然珍惜著,除了特別的意義外,它真的是非常好用的寶貝,較羊絨來得強韌,且防風與輕微的防潑水,均是Cashmere Woolen羊絨毛的優勢。如今凱莉為他們添上蕾絲,讓它成為最美的祝福榮冠。希望戴上的妳們,可以成為自己嚮往,具勇氣,也美麗的幸福公主。

Image via Vouge

 

嫩粉Woolen 羊毛佐珍珠灰蕾絲 / 4800

羊毛綴蕾絲圍巾披肩品牌推薦

這個孩子是一場美麗的意外,猶如珍珠似白、似灰的淺灰色調蕾絲,輕輕貼服於純淨的嫩粉羊毛披肩上,有一種夢幻又帶點微熟的美感。
羊毛綴蕾絲圍巾披肩品牌推薦


原色淺灰Cashmere Wool 羊毛佐性感黑蕾絲 / 4800

羊毛綴蕾絲圍巾披肩品牌推薦

這是一款不挑人的百搭款,近灰色的原色羊毛為底,可以看到細緻的鑽石織紋,搭配上性感的黑蕾絲,不管是當披肩或是僅是圍巾圍繞,都是一款親人,又能創造氣場的好配件。

羊毛綴蕾絲圍巾披肩品牌推薦

羊毛綴蕾絲圍巾披肩品牌推薦

 

羊毛綴蕾絲圍巾披肩品牌推薦

 


原色淺駝羊毛佐優雅藕粉蕾絲 / 已盟收藏

羊毛綴蕾絲圍巾披肩品牌推薦

駝色一直是優雅的代名詞,如大地般總能讓人心頭為之沉澱,舉止漸而優雅起來。但膚色略黃的女孩要慎用,許多人的駝色過於偏大地土色,膚色略黃或略暗沉的人,戴起來會顯得更為消沉;這版是新款的配色,較前一款來得淺,但依然能是能展現知性,又適合每個人搭配的新款。

羊毛綴蕾絲圍巾披肩品牌推薦

 


 

淺黃 Wool 羊毛佐淺藍灰蕾絲  /均蒙收藏

羊毛綴蕾絲圍巾披肩品牌推薦

這是乾淨的淺黃色,搭佐上些許淡藍的灰,出奇的好看,是能讓人為之一亮,又顯氣色的配色!

羊毛綴蕾絲圍巾披肩品牌推薦

 


[ 綴蕾絲-06 ] 經典黑Cashmere Wool 羊毛佐性感黑蕾絲  /均蒙收藏

(目前現貨為蕾絲滾四邊設計,非同其他款”日”字型蕾絲佈局)

2324B93F00000578-2838587-Image-1_1416314718587

性感黑色蕾絲就不用多說,雖然蕾絲與羊毛都是黑色,但兩種異材質的搭配,仍可看出些微的層次美感,搭起來異常優雅出色哦!

P1170423.Jpg  


薰衣草紫羊毛佐淺藍灰蕾絲  /均蒙收藏

P1170481.Jpg

有在注意時尚趨勢的人應該有發現,今年紫色特別多,薰衣草更是一種療癒的色彩,襯著略淺的灰藍蕾絲,想像著徜徉在美瑛花田裡,舒服自在。

P1170480.Jpg

 


奶油白羊毛佐蜜桃粉蕾絲 /均蒙收藏

P1170487.Jpg

很多人都會擔心近白的圍巾或是披肩不好照顧,但大家也忘了,它們是多麼襯膚的一個色彩,不管是白皮膚或者略暗膚色的人,圍上後都能另人眼睛為之一亮,拋下易髒的包袱吧! 試著給自己一點點小改變! 這,也是一種成長。

P1170418.Jpg


經典黑羊毛佐淺古銅蕾絲  /現貨走完,待預購

P1170489.Jpg

這款當初的設計,是希望營造一種略帶復古風情的味道,黑色佐仿古銅色蕾絲,讓喜歡黑色系列的人有多一種選擇,對於冬天的服飾來說,這款搭配起來有一種沉靜穩定氣質感。

 

P1170420.Jpg

 

 

Size: 210×85 cm,Handmade in Kashmir
重量約 180g